第一屆傳承大使課程

 

28/2 第一批傳承大使誕生了!恭喜!!33位自不同保險公司的領袖和銀行投資及保險高層出席傳承大使課程,豐富的課程內容讓大家踴躍學習,交流,在企業傳承這方面,能為顧客創造更大的價值。中國有句老話“富不過三代”,也有人說家族産業“一代創,二代守,三代耗,四代敗”。如何解決“接班人”的問題,幾乎成為這些家族企業的頭等大事,而富二代們也面臨如何管理好父輩傳承下來的財富的問題。很多成功家族企業都面對着同樣的企業承傳問題,要令企業成功傳承的確是一門棘手課題和高深的學問。完成這課種後,你將會掌握家族企業持續發展的三大元素: 1. Family Component (家庭的發展) 2.Corporate Ownership(企業的擁有權) 3. Corporate Management(企業的管理權)。保險從業員在當中,又能擔當一個怎樣的角式?課程內,與你一一探討!

 

上一篇:《新報》財經版B6刊登李志誠博士《成全有道·傳承之道》一文(20130510) 下一篇:恭喜!第一批傳承大使誕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