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傳承大使網上課程
修讀「傳承大使」網上課程,本課程共12課。在這個學習的旅程中,我們鼓勵您自我學習,不斷思考,想想課程內容與自己、親人、客户的家庭、工作的關係和需要,相信您是有能力通過學習這個課程,為自己及他人創造更大的價值。

了解更多
家族傳承導引師課程
傳承學院舉辦 「家族傳承導引師課程」,旨在幫助有志於在傳承市場發展的⼈⼠發展成為「家族傳承導引師」,讓他們有效把握機遇,開拓傳承市場,協助家族傳承規劃師為家族開展全⾯的傳承規劃。

家族傳承導引師的⾓⾊是協助家族傳承規劃師進⾏及整合家族傳承任務,聯繫不同的專業伙伴提供家族傳承服務,以及導引家族企業家展開傳承話題,並協助他們探索傳承需要。

家族傳承導引師課程的課程特⾊是讓學員能掌握傳承學院設計的銷售⼯具,協助學員開展傳承話題及啟發家族企業家。並且獲取「家族傳承導引師」資格,取得客⼾信任,導引及協助客⼾溝通討論傳承問題。

了解更多
過往課程一覽
‧傳承大使證書課程
‧家族傳承規劃師課程
‧專業課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