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4
傳承圓桌會(三)分享嘉賓 : 陳志輝教授
16
May
2014
【企業管治專題講座:企業管治與家族傳承成功之道】
14
May
2014
傳承圓桌會(三)
「傳承圓桌會」 誠意為家族企業經營者及專業人仕,通過主題式的研討會,從多角度探討家族企業傳承的課題,冀出席嘉賓及講者能彼此分享傳承智慧與經驗交流。
05
May
2014
做好企業交接仍不足夠
受訪嘉賓:李志誠博士,傳承學院院長
受訪嘉賓:Ian Pollock,荷蘭私人銀行董事總經理
04
May
2014
陳裕光博士《君子情懷》序言
衷心感謝傳承學院榮譽主席陳裕光博士為學院最新著作《君子情懷 - 與陳祖澤真情對話》撰寫序言。陳裕光博士與陳祖澤博士相識多年,在社會上各有成就。陳裕光博士在《君子情懷》一書的序言中,識英雄重英雄,用流暢的文筆衷心讚賞陳祖澤博士,各方面對社會的貢獻。
30
April
2014
香港菁英會舉辦的 [與工商領袖對話] 系列活動
傳承學院榮譽主席陳裕光博士,早前被邀請到香港菁英會舉辦的 [與工商領袖對話] 系列活動擔任分享嘉賓。
28
April
2014
第六班「傳承大使」修畢「傳承大使課程」
恭喜第六班「傳承大使」修畢「傳承大使課程」。學員分別從傳承學院榮譽主席陳裕光博士及學院院長李志誠博士手中領取課程證書。
24
April
2014
【企業管治專題講座:企業管治與家族傳承成功之道】
傳承學院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香港特許秘書公會聯合舉辦【企業管治專題講座:企業管治與家族傳承成功之道】。
22
April
2014
傳承圓桌會(二)分享嘉賓 : 施永青先生
「傳承圓桌會」是誠意為家族企業經營者及專業人仕,通過主題式的研討會,從多角度探討家族企業傳承的課題,冀出席嘉賓及講者能彼此分享傳承智慧與經驗交流。是次活動得邀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先生為分享嘉賓,分享題目:如何培養子女的自學能力和思考能力。
21
April
2014
主席陳裕光博士& 院長李志誠博士-Hong Kong Magazine 訪問
學院榮譽主席陳裕光博士和院長李志誠博士日前接受了SCMP旗下的一份英文報紙-Hong Kong Magazine 訪問,分享了家族企業傳承的挑戰及如何與子女溝通有關傳承事宜。
12
April
2014
第五班 「傳承大使」修畢「傳承大使課程」
恭喜第五班四十多位「傳承大使」修畢「傳承大使課程」,鼓勵各位繼續真誠關心客戶在家族、企業傳承的需要,積極推動學院提出的「整全富裕家族企業傳承」的理念與實踐!
03
April
2014
傳承圓桌會:「家族議會」助華人家族企業傳承與管治
在全球各地,企業傳承都是一個難題,若加上家族企業,傳承可謂難上加難。近期在本港商界,近年在華人企業家族中更成為熱門的話題。專門研究家族企業傳承團體「傳承學院 」,全力推動華人家族企業傳承工作。
顯示第 193-204 條記錄  共 225 條記錄 首頁 前頁 後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