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大使年會2017 - 鄧耀昇先生及陳嘉賢小姐分享回顧 (上)

傳承大使年會2017 - 鄧耀昇先生及陳嘉賢小姐分享回顧 (上)

有賴一眾來賓支持,傳承大使年會2017在1月12日圓滿結束。席間,Stan Croup主席鄧耀昇先生(Stan),及德國寶有限公司副總裁陳嘉賢小姐(Karen)分享了他們作為企二代的經驗與心聲。

 

同樣回到家族企業工作超過十年,Stan與Karen不約而同地表示,剛開始的時候的確未能適應家族企業的文化,但日子久了,卻也發現當中的樂趣。Stan認為家族企業是應該做的事,因而繼續為企業出力;Karen雖曾面對企業文化相異的衝擊,卻仍成功將工作與生活和樂趣結合,樂於在企業發揮。

面向未來,兩人都認為創新是企業必不可少的元素。不論是在本業外發展新業務,還是為本業創新發展皆同樣重要。

「創新是每個行業都必不可少的一環,縱然我旗下的業務都屬於服務業,如何為服務增值,保持創新精神仍是十分重要的。」Stan表示。

Karen則提到互聯網越見普及,如何結合線上與線下的營銷手法是關鍵。「最重要是見機快,要比對手更早嘗試新做法。」

(待續)

上一篇:陳裙光 光前裕後〈財富篇.五〉-留財與裸捐 下一篇:陳裕光 光前裕後〈財富篇.三〉 - 創富、守富、傳富